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原神花亦山腐向不要靠近我
遇到ky的会骂人

【照岁生春·续昼明|18:00】一觉醒来老婆变成三个了怎么办

#联文区文手上线

#玉泽x郡主,已婚设定

上一棒 @牧暮说很难不咕 

下一棒@Ellen Slughorn




花云中感觉有人在摸她的脸。

“乖徒,该起床了。”

“乖徒,该起床了。”

“乖徒,该起床了。”

她一边从被里爬出来一边嘟囔:“我知道了,你为什么要重复三……”下一秒她惊讶得瞪大了眼睛。

三个玉泽在床边看着她,笑盈盈地说要帮她梳妆。花云中揉了揉太阳穴,果断地往床上躺了下去。这一定是个梦。

……然后被三个玉泽合力从被窝里拽了出来。

一个夫君变成了三个,花云中不知道要做何种反应。还好今天是休沐日,明雍没有课,不然她怀疑这三个人要通过一些特别途径来决定谁去上课了。


“你们都是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三个玉泽,一个是青衣的,一个是夏装的,还有一个身着紫衣的。花云中有个大胆的猜想——他们三个是不是不同时期的玉泽?所以她家那位玉先生去哪儿了啊!

青衣的那个玉泽摇头:“为师上一秒还在给学子们讲课,下一秒就到了花家的府邸了。”

“我方才正与大公主周旋。”紫衣玉泽说着,笑眯眯地看她:“另一位想必也是差不多的情况。”

“这段时间只能麻烦乖徒收留了。”夏衣玉泽接过了话茬,花云中看他穿得单薄,忙去翻找衣橱:“这位玉先生,如今天寒,还是多加些衣物。”

她打开衣橱的时候,三位玉泽露出了诧异的神色。花云中丝毫不觉得哪里不对,把衣服给夏衣玉泽后便催促他快点换上。

三位玉泽面面相觑,青衣的玉泽率先发问:“乖徒这里怎么会有为师的……衣裳?”

紫衣的玉泽关注点不大一样:“……男子更衣,乖徒可要回避一下?”

花云中倒是不大在意,反正他们三个最后都是她的夫君:“先生在这里换就行,我没什么好避讳的……”她想起上次自己经历时空错乱还是因为程小时三人的到来,和手腕上的红绳。这次大抵也许是一些特殊物品,让玉泽经历了时空错乱。

“三位先生最近可见过什么新奇物件?”

另三人闻言齐齐朝她看来,花云中开门见山:“不瞒先生们说,我过去也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


“原来如此……”青衣玉泽若有所思,“乖徒的意思我能领会,大约是等你这边的“我”整理完世界线?倒是有趣。”

夏衣玉泽已经换上了一身青衣,只是便于花云中区分他们,他没有扎起发冠:“感觉乖徒和现在的“我”,似乎很是亲密?”

“先生们看出来了,那不妨猜猜我们是何种关系?”花云中暗想当谜语人真爽,难怪一个两个都是谜语人!

三位玉泽互相看了一眼,青衣的笑着朝她走来:“那便让我们试验一下如何?”

花云中顿时觉得有些不妙,正打算找个借口偷溜,紫衣玉泽从背后抓住她的手揽入怀抱。

“看来为师回去原来的世界也可以更近一步,乖徒你说对吗?”

花云中挣扎起来:“你,你们别乱来……唔……”

“为师是谁?”

“唔……混蛋!!”

“现在是谁在里面?”

“……放过我,唔……”




——————————

来口淡汤底肉汤()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