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原神花亦山腐向不要靠近我
遇到ky的会骂人

【四时予欢:二十四节气联文|大寒|23:00】冬暖

上一棒 @秋鼠 

#联文区选手又来了

#现代玉郡,当红明星x素人

#青梅竹马有,ooc有



“护肤品大促销!买一送一!文氏集团出品,用过都说好!”

你拦住一个路过的小姐姐,指了指旁边的广告牌说:“看看我们的代言人玉泽,帅吧!买一套回去用,变得和玉泽一样……”

“哪有你说的那么神奇,不过我本来就是来支持哥哥的。”女孩子是一个富婆死忠粉,“你的库存有多少,我全要了。”


下班回到家里,你和哥哥绘声绘色地学了粉丝的言行,随后疑惑不解地说:“有那么夸张吗……虽然他长得是很好看啦。”

“有哥哥好看?”

“……哥哥要听实话吗?”

话音未落,你们谈论的主角推门走了进来。玉泽看起来像是刚赶完通告的模样,一身风尘仆仆。他看起来很累又漫不经心地脱掉外套:“你们兄妹俩在说我什么坏话?”

你满脸真诚:“在夸望舒哥哥好看。”

“你哥不损我还差不多。”

“没招来狗仔吧?”哥哥不放心地瞧了眼窗外,“和你这个大明星合租就是不好……”

“要拍也是我和云中被拍,你大可不必担心。”

“那更要担心了,我妹妹不得被你的粉丝们骂死?”

“小时候一起长大的,长大见面都不给吗?这我觉得到不用担心,毕竟不用跟没脑子的人一般见识。”你耸耸肩,“很奇怪为什么平平常常的朋友关系到你们娱乐圈总会被误解成暧昧的关系……”



第二天,新闻头条为:震惊!当红明星玉泽疑似被富婆包养!

你没看新闻便出了门,推开门对上了许多摄像机。

你:????

你猛地关上了门,呼叫玉泽:“怎么回事?门外怎么那么多记者?”

玉泽满脸无奈:“大概是想堵我没有成功……云中等着,我去解释一下。”

于是玉泽详细解释了和你一起长大的事,并说是看望朋友。而你和花忱火速换了一个住址。

当你们认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后,有人从记者拍的你的照片把你身份背景全挖出来了。由于你家还算是有名的家族,家中文化底蕴深厚。很多人觉得你绝对包养得起他,也有人觉得你配他绰绰有余。于是一部分人转战嗑起了cp,坚持什么“我是大富婆,他是我的小白脸”这种设定。

就,就挺离谱的。

“他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包养得起你啊?”你戳了戳身边玉泽的肩,“让我算算你的身价……”

“如果你想的话,我不会拒绝。”

“?这个玩笑可不好笑。不过……怎么我好像都不会亏……”



——————————————

谁说不会亏,亏的是腰啊!(划掉)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