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原神花亦山腐向不要靠近我
遇到ky的会骂人

【花亦山乙女】绮色

#老掉牙的先婚后爱

#娱乐圈pa,影帝x女总裁

#玉郡双强,有一点擦边(亿点)



会议室里的气氛剑拔弩张。花云中扫视了一圈下属面上的表情。她刚刚接手总裁职务一个月,然而下面的人们不敢轻视她。

“这次的公关处理得太慢。”花云中语气非常严肃,“虽然说玉泽已婚不经营男友人设,是靠作品成名,有绯闻不影响他的事业。”下属看她转了转无名指上的钻戒,语气更加严厉:“但是难免有不好的公众影响。还有,再发现强迫艺人做事的情况,去人事部门直接辞职吧。”

一众人唯唯诺诺地应了。宣传部总监弱弱举手:“总裁,影帝的新电影宣发,您看看……”

花云中接到了计划书,神色缓和了些许:“做的不错。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辛苦各位了。”她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晚上九点。花云中没有多做停留,拿上公文包匆匆赶地铁回家。

家里灯火通明,花云中在玄关处换了衣裳,把自己埋进了沙发里,享受难得的悠闲。

“回来了?可真是难得一见,大忙人。”感受到有人在身边坐了下来,花云中自然地往他身上靠了靠:“你也是三天两头进组,可不比我清闲。”

玉泽轻柔地给她捏了捏肩,状似不经意间道:“今天新闻你可看了?”

“我并不关心你的私生活。”花云中承认看到绯闻她不太舒服,但也仅仅是不太舒服而已——她与玉泽本就是家族联姻。不过由于从小到大一起长大,彼此都很熟悉,相处起来倒是很和谐。

“是吗?可是云中的表情并不是那么说的。”玉泽将下巴搭上她的肩膀蹭了蹭,半个身子靠了上来:“是她要靠过来,我可是一心一意向着老婆……”

“起开。”身上被压得有点重,花云中拿手肘顶了顶他的腰:“我去洗澡了。”

玉泽看着背对他的年轻女人解开发带,浅咖色的长发披散到裸露的肩膀。她穿的家居服是西方牌子,设计得很大胆,背后大片肌肤映入他的眼底。他将人往自己怀里扯了一点,对上她询问的目光,低头咬她的耳垂:“等会再洗……”

花云中并不拒绝他的亲昵,她是个绝对的颜狗,会答应联姻除了因为对象熟悉,更因为他实在是长得太好。她亲吻他右眼角下的泪痣,手指从衬衣下摆沿着肌肉的轮廓摸了上去。

食色性也,古人诚不欺我。成年人的游戏带来的后果就是,她浑身肌肉酸痛,强撑着看了一眼时间。零点了。

偏偏一些人不安分的手还在作乱,身上人兴味似乎又起来了。她没力气阻止,咬牙切齿:“你快一点,我明天还要上班。”

“请假便是,这事儿可快不得。”细细密密的吻印上颈背,挑起了又一轮缠绵。后来一路折腾到凌晨四点半,花云中实在是累得没力气动一根指头。玉泽把她抱去浴室清洗时,她直接睡过去了。


“云中!!怎么才醒?”花云中是被电话吵醒的,好友曹小月咋咋呼呼的声音传来:“不得了,你家男人又上头条了!”

花云中揉了揉酸痛的腰,在心里暗骂某个混蛋:“又有什么绯闻?说吧,我听着呢。”

对面沉默了一会,随后结结巴巴道:“呃,这个,你看了就知道了!”

花云中疑惑地打开微博,热搜第一是:玉影帝衬衣上的口红印是什么色号?

花云中:“……”她翻了翻评论,有三分之一粉丝在问他口红色号,有三分之一人说这个色号看起来很适合他,剩下的在根据色号推测他的妻子是谁。

“这是什么色号?感觉没有见过。@玉泽,影帝先生来解释一下!”

“感觉很明艳呢,所以@玉泽,有生之年能不能看见你涂这个口红?”

“这个颜色是偏大红色吧?感觉嫂子是那种御姐型的……@玉泽,我说的对吗!!!”

“我倒是觉得,会不会是化妆师不小心手滑……毕竟哥哥对工作人员都很温柔,不会在意这种事。”当然,无论大家怎么猜测,玉泽在世人面前留下了“夫妻恩爱”的印象。

这个舆论走向倒是让花云中松了一口气。果然,一开始就让玉泽走演技派道路是合适的。她打开衣橱,随手挑了一件长款连衣裙穿上,扎了个简单的丸子头。手机响起,是玉泽的电话。

“吃饭了吗?”

花云中疑惑地看了一眼钟:“还没。怎么,你要回来和我一起吃?你不赶通告了吗?”

对面听起来有些嘈杂,传来玉泽带着笑的声音:“等我半个小时,我马上就到。”

花云中便点了一家常吃的外卖。半个小时后,门铃响起,她看了一眼猫眼,差点平地摔倒。

完了,她是脑子发昏了吗,居然忘记他的拍摄任务!!!这时装傻是不可能了。花云中以最快速度换了一身商务时装,开门客客气气地迎接拍摄团队。然而这时前面的主持人意味深长地提醒她:“玉太太,我们是直播节目,所以如果有些不方便透露隐私的地方,还请告诉我们。”

花云中看向玉泽,目光里带着几分嗔怪。后者摇摇头表示无奈,他确实也才知道这是直播!

弹幕早就炸开了锅。

“woc这是素颜吗?!姐姐好美,姐姐我可以!”

“嫂子这是妆都没化就跑出来开门了,看来综艺真的是没有剧本啊!”

“好强的气场,不过这张脸总觉得有点眼熟……”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由于花云中向来低调,除了公司内部人员知道他们的总裁是谁,外界是一概不知。大众一开始是觉得“美女都是相似的”来解释这种熟悉感。

“玉太太可以自我介绍一下吗?”主持人将话筒递到她嘴边。花云中翻了翻桌上的杂志:“你们好,我姓花,在一家经纪公司工作。”

“花女士也是圈内人?”主持人来了兴致,“是刚刚转行不久的吗?”

“她比较低调,不喜欢张扬。”玉泽笑着截断了话头,“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和大家详细说说。”

主持人也见好就收:“两位平时都做些什么?”

“平时都是各自工作。他进剧组,我出差,很少在家里。”花云中示意工作人员照了一圈装潢简单的别墅,“平时只有阿姨住在这里。”

“有很多粉丝想知道花女士用的口红色号,可以分享一下吗?”主持人笑着调侃起来,摄像便拉近镜头去拍她的表情。弹幕又是一阵爆炸。

“美女就要怼脸!!!”

“嫂子也太上镜了……考虑一下来娱乐圈发展呗?”

“前面的,人家不是说自己是经纪公司工作的,肯定是不想出道啊!”

“姐姐的微博账号是什么,我立马去关注!可以多营业吗!!!!”

“口红色号?”花云中愣了一下,随后打开化妆包:“我一般用正红色,就是这支。是商家合作的定制款,不对外出售的。”

“定制款,通俗来说就是有钱也买不到?”

“我不太买化妆品,大多是他代言的品牌送的。”花云中整理了一下耳边碎发,“嗯……可以这么理解吧。”

这一场直播持续了两个小时。期间外卖上了门,主持人又问了些饮食上的问题,终于结束了这次采访。他带着节目组客客气气地道别,花云中关上门,开始头疼。

身份瞒不住了,怎么办?之后肯定有网友把她扒出来的。花云中便给公司公关部打了电话,让他们直接把她的自我介绍、家庭背景和简历发上去。只要我自己公开,就不用公关!


“woc,花家人?是我知道的那个花家吗!”

“影帝的顶头上司是他老婆?!啊这,啊这?”

“玉影帝是宣家人?!那个宣家,啊?!”

“居然是青梅竹马家族联姻,我又磕到了,我还能嗑!!!!!”

“虽然但是,姐姐真的好帅,哥哥真的好美,你们锁死,请为我国人口平均颜值提高出份力吧!”

“前面的,催生也不带这样的……”

除了对于他们表示支持的,还有一些路人质疑的。

“玉泽该不会是这位总裁捧红的吧……算不算潜规则上位?”

“女生强势啊,一般很容易移情别恋吧……”

“要我说这个男生才容易移情别恋,他的长相直男都得承认比女生还漂亮吧?他又是在娱乐圈混的,娱乐圈美女可多了……”


“你们这次公开可真是意外。”花忱翻着微博头条,看向自己的妹妹:“怎么样,宣示主权的感觉爽不爽?”

“感觉他更爽一些。”花云中摇着头叹气,“昨天还要我的发带绑手腕,真是老土。”

花•单身•忱感觉自己受到了狗粮暴击,能不能做个人!“那你们婚礼还办吗?”

“太麻烦,而且玉泽下个月进组,我要去法国出差。”

“你们俩还真是聚少离多……没有离婚真是个奇迹!”

”各方面都很契合,精神啊,身体啊,三观也没有不合。那就一起过呗,过不下去再离也是可以的!”花云中摆摆手,不以为然。

“嗯?什么过不下去再离?”

花云中转头,对上了玉泽笑眯眯的眼睛。

完了,被正主抓了个正着。她提起包迅速逃离,准备去公司住一晚上。现在不走,明天又该起不来床了。

最后还是被猜透她心思的玉泽捉到狠狠欺负了一顿,并在他的威逼利诱下签了合同再也不提离婚的事。


————————————

上课摸鱼效率就是高啊(啊?)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