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原神花亦山腐向不要靠近我
遇到ky的会骂人

写个置顶

我是阿浅

爱发电@浅浅浅浅

关于我:

铁血乙女人(bg人)(划重点)不搞且雷bl!!!!!!

工业糖精制造机,只要不是特殊原因绝对不写be

称呼什么的都随意,催更也随意

写不写就是我的事了(x)

关于我推和我的产出:

花亦山玉泽单推人,十篇花亦山文里八篇是玉泽单人

原神推温迪神里绫人和艾尔海森

崩铁推罗刹和丹恒(饮月君)

其他游戏短时间不会有产出

另外:搞点mbti,16人格cp乱炖杂食人但不磕bl(画重点)

!!!崩铁原神我不分嗑代,出警tag的小警察别来沾边,见一个骂一个拉黑一个

!!!崩铁原神花亦山bl和非主角的bg都不要靠近我,尤其是我推的!!!

热知识:all空和all世也是腐向,不要靠近我,望周知。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