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原神花亦山腐向不要靠近我
遇到ky的会骂人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陪你逛商场

#然后经过了内/衣专卖区时……

#含鹄羹/龙井/福公,已交往前提

#撞梗致歉





鹄羹 ver.

从小,你的衣物都是鹄羹决定的。他甚至比你更熟悉,什么牌子的布料好,不会扎肉。所以当你们第一次作为男女朋友的关系逛商场时,你看中了一个比较xing感的蕾丝黑文xiong,鹄羹拦住了你:“这个不舒服,少主不要买。”

你感觉店员看你们的眼神开始不对,说到:“可是它好看啊!鹄羹不喜欢吗?”

“两位可以看看这款丝绸面料的,穿着或者摸上去是滑滑的感觉,不会难受。”店员看了看你们,恍然大悟,卖力地向你们推荐起来。

鹄羹这才想到他方才的言语有些不妥,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解释:“不是,少主,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知道,鹄羹怕我穿了不舒服。没事,就买这个吧 。”你最终还是选了蕾丝的,太好看了,没有人能抗拒!

当然,鹄羹其实也很喜欢呢,后来撕坏了好几个。



龙井虾仁ver.

龙井向来是不喜欢喧闹的,无奈你死缠烂打拉着他衣袂好一通撒娇,他终究拿你没法,扇柄在你脑袋上很轻地敲了一下:“松手,陪你去便是了。”

你便得寸进尺了,拉着他直奔内/衣区。龙井并不认得文xiong是什么,等店员走开后,他有些疑惑地问你:“这是何物?”

你这才想起他一个古代的人,哦不,古代的魂,不认识现代的衣服。于是你正经地回答他:“大概就是……类似于肚兜,还有亵衣亵裤之类的……不对啊,你没见我穿过吗?”

你低着头沉思,似乎自己与他同寝时穿得大多是肚兜,他不认得也正常……全然没有注意到龙井白皙的脸庞一瞬间涨得通红:“成何体统!”

他眉眼间有些许恼色,店员这时恰好返回,被吓了一大跳:“这,这位先生,是不喜欢这个款式吗?”

你打发走店员,拉了拉龙井的手:“居士,现在不是清代了~你看,旁边也有像我们一样的情侣嘛~~这个东西,也要我们都喜欢才能买回去啊!”

“咳,我……并无特殊偏好,你看着买便是。”龙井别过头去,你好笑地勾上他的小指:“不要不好意思,我选不出来,你来选吧~~”

最终感性还是战胜了羞耻心,龙井犹犹豫豫地和你一同选了一些。你也发现,这些确实都在他的点上,因为穿了这些新买的之后,第二天你腰都会疼得更久。



佛跳墙ver.

对于这类东西,福公即使以前不知道,在与你交往之后,他也会主动去了解。

所以当你拽着他来到内衣区时,福公虽然感到有些难为情,还是很认真地帮你参谋起来。可你发现,他似乎都顺着你的喜好,于是你问他:“福公,你不选一些你喜欢的吗?”

福公似乎有点惊讶,不过他很快调整好表情:“美人喜欢的,我都喜欢。”

“可是,如果福公是为了迁就我,那我会难过的。”你给了他一个拥抱,“所以福公,选一些你喜欢的吧,我回去穿给你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句话,那天过后,在某件事方面,福公似乎比以前更狠了。

评论(5)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