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原神花亦山腐向不要靠近我
遇到ky的会骂人

【花亦山乙女】不要把真人当作人偶娃娃啊!!!!

#给 @干嘛抢我老公啊  的逸郡

(其实是我拖了好久没画于是用文抵债QAQ)

#友人之上恋人未满

#本文又名《内容和题目毫无关联》




“……这是最新一期的无心苑新品吗?”

你摸着比丝还要薄的衣服,布料是挺舒服的……但是穿在身上真的合适吗?

“……这是外衣。”谢行逸手下的剪子不停,分了些许注意力和你解释:“……还没做好。”随即他又补了一句:“……当然,要是想穿在里面也不是不——”

你通红着脸打断了他的话:“等,等你做好了再说!!!”

“天气并不燥热。”谢行逸放下了手里做到一半的衣服,伸手触碰你的脸颊:“好烫。你是不是发热了?”

“……没有!我很好!”你只想摆脱这个尴尬的场面,转移话题:“离截稿日还有几天?”

“……来得及。”他的思路果然被你带偏了,“……只是有些地方还需要修改一下。过来些。”你还没反应过来,被他捉住手腕被动举起胳膊:“不要动,我量下尺寸。”

你已经习惯他这种不打招呼就把你当衣架子的举动了:“谢老板,你的顾客没有投诉过你吗?”

谢行逸掀起眼皮来,懒懒看你一眼:“……无心苑只出精品。”

“不是,就是你做的女装……按我的尺寸的话,她们会不会不合身?”

“……腰身可以再收紧些。”谢行逸答非所问地自言自语,“……胸口是不是太紧了?”

“……谢行逸!”

“……嗯,不合身也与我无关。她们不买便是。”

你刚想反驳他,肩上一重。刚才还在和你斗嘴的无心苑苑主放下做到一半的衣服往你身上靠歪了过来:“好累,让我靠一会。”


直球真是让人无法招架……你像哄孩子一样对他说:“不要在这里睡,不舒服。要睡的话我扶你去卧室……”

“你陪我一起。”

“好好好,我陪你我陪你。”


门外无意间听到的谢流声:“……”他欲言又止想让兄长收敛点,但想到人家郡主不在意,他管那么多做什么?

……还是不打扰了。



—————————

和我一起念:谢流声真惨









评论(12)
热度(72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浅浅浅(出警嗑代问题的一律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